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自行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明明騎上自行車上了路,一會兒,明明來到十字路口,看見綠燈,就繼續前進,他不會想到,右邊有一輛失控的汽車闖了紅燈,疾馳而來。把明明給嚇呆了。這時,剎車聲和路人的驚呼聲連趁一片。奇怪的是,在汽車將要撞擊的的剎那間,明明的自行車突然來了個“騰飛前進”,避免了一場車禍。原來,新型的自行車上有先進的“感應避撞擊”的裝置。 

  路口歷險,引發了明明試一試新新型自行車的其他性能的好奇心。星期天,明明決定汽車遠足。明明先來到一個潛水灘,按一下駕駛手柄上的按鈕“水面行駛”,自行車的兩個輪子“刷”的一聲很快變成了兩個氣鼓鼓的氣囊。氣囊在水面上滾着,車子載着明明緩緩地在水面行駛起來。“妙哇!”明明忍不住驚呼起來。 

  新型自行車還有去多奇妙的功能,明明正打算一樣一樣試下去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