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老爸”的父女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爸”的父女之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爸”非常疼愛我,從來沒有打罵過我。“家庭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兒童的樂園。”“老爸”就是我們家的頂樑柱,“他”為我們遮風擋雨。

  在我心裡時時刻刻都忘不了一個人,那就是——我的父親。我的父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雖然沒有別人那些榮華富貴,但在我心中“老爸”永遠是全世界最偉大的父親,是無法代替的“老爸”就是為我照亮前方的指路明燈。

  還記得一次放學,那時正下着大雨,“老爸”只拿着一把傘,就衝去學校,“老爸”為了不讓我被雨淋濕,他把雨傘拿到我的頭頂,雨水淋濕了“老爸”的衣裳。“老爸”就是雨天里那把遮雨的傘。

  我很敬佩“老爸”的一點,那就是——助人為樂。有一次,我和“老爸”坐公交車出去玩,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上了車,“老爸”毫不猶豫的給老奶奶讓了座。我要向爸爸學習這一點,“老爸”就是我的榜樣。

  “老爸”和我家樓下的爺爺奶奶關係非常好,“老爸”經常幫他們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所以老爸從我小的時候就教育我,要做一個有愛心的人,做一個對社會有意義的人。

  “老爸”也是個“大孝子”,每次回老家,“老爸”都會拿一大車子的東西,那些都是孝敬爺爺奶奶的。在老家,爸爸每天都會幫爺爺奶奶做一些重活,這樣能讓爺爺奶奶輕鬆輕鬆,我也要向“老爸”那樣孝順。

  “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五年級:王潔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爸”的父女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爸”的父女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