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波比精靈(我和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比精靈(我和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N年前,有個精靈從他媽咪肚子里跑出來了,那就是我,波比精靈!非常非常(註:此地我為波比省略了99999999個非常)可愛的我人見人愛,特別是那雙藍色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多可愛!你問我多少歲,那個,好像是一萬歲,哦,不一萬零五歲了,好像``````誰問出這麼摳門的問題,精靈會數自己的生日嗎? 

  調皮的我從小開始學魔法,我會把氣球一下子變為熱氣球,讓玩氣球的我到天上去,代替用翅膀飛,用翅膀多累啊!我愛把金魚變成飛魚,然後騎在它的鰭上在大海上風馳電掣(我很小,只有拇指那麼大,所以能騎上去,這對你們人類來說可是高難度哦,請勿模仿。)也學語數外哦,讓我為你們講講我們的校園趣事吧! 

  精靈國也有學校,我的同學真一流,我班都換了五千個老師了,給你們欣賞一下我同學的大作: 

  我班繪畫老師很有名氣,是人類,某報上有較大篇幅報道,並附有照片,於是他在課上自吹:“最近總有同學對我說,老師,你真行,上了報紙還登了照 

  “是尋人啟示吧。”全班靜,老師還樂呵呵地講課。 

  第二天,老師才來怒斥那個學生,從此我們對老師的反映速度有了了解。 

  我們的第五任英語老師是個禿頭,一天,他問一個同學:“What day is today?(我的頭是禿頭?)”我同學沉思片刻,說:“ye片。” s.” 

  我們的數學老師講課喜歡置身其中,“我的直徑是24厘米,高是40厘米,那麼我``````”“是飯桶!”全班笑暈了。 

  註:喜歡厲險記的,請看下期:波比精靈(超級厲險)

您正在瀏覽: 波比精靈(我和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比精靈(我和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