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喜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喜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期間,我在周阿姨家住了半個月,她家養了一隻貴賓犬,名叫喜得。喜得很可愛,它全身雪白,毛一卷一卷的,像時髦的阿姨燙的大波浪髮型。它的一雙眼睛宛如兩顆綠葡萄,忽閃忽閃地透出了機靈勁,最討人喜愛的還是它在不停地搖曳着向你問好的麵糰一般的小尾巴。它穿着周阿姨買給它的小花衣,像嬰兒一樣把身體緊緊裹住,常常在頭上像愛美的小姑娘一樣,今天扎個小辮子,明天卡個髮夾什麼的,有趣極了。 

  它不僅外型可愛,行為也特別有趣。你若不信,請聽我一一道來。 

  一天早晨,周阿姨對我說:“明明,你帶喜得出去遛遛好嗎?”我看了看它,喜得彷彿在對我說:“快點答應吧,我都快等不及了。”我對喜得打了一個響指“OK!”便三步並着兩步牽着喜得下樓了。 

  一到樓下,喜得一個勁地往前跑,這哪是我遛它,簡直成了它遛我了。我鬆開韁繩累得直喘粗氣,而喜得還是一溜煙地向前跑,到了一棵大樹下,只見它東聞聞西嗅嗅,停在樹下抬起左腿。我心想:真奇怪,它要幹什麼?由於好奇,我便湊到跟前低下頭去看,只見它憋足的一泡尿如閃電般向我腦門直射過來,我一個急轉身躲了過去,用手拍着心口說:“好險,差點中彈。” 

  我突然冒出一個大膽的想法:訓練喜得兩條腿走路。說干就干,我快速跑上樓拿了根火腿腸下來,先在喜得的頭上晃動,那火腿腸的香味把喜得肚裡的讒蟲給鉤了出來,引得它口水直流。我不斷地鼓勵它“站起來,站起來。”它在我的訓練下貼着我慢慢地站了起來,我餵了它一口,慢慢地向後退去,它綣起兩條前腿像嬰兒的兩隻小手在作揖,兩眼讒巴巴地盯着火腿腸,兩隻後腿像蹣跚學步的嬰孩一般,跌跌撞撞地前行。我只顧訓練喜得了,沒注意身後的台階,我一個踉蹌,揮舞了兩下舉着火腿腸的“爪子”,摔了個“狗啃泥”, 喜得歪着頭疑惑地望着我,它一反應過來怎麼一回事,立馬用它的前爪搶過我手中的火腿腸,塞進嘴裡叼着歡快地跑上樓去了,我不禁爬在地上哈哈大笑。 

  現在我一看見小狗,就不由自主地懷念起和喜得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喜得,等着我,我十月一日就來看你。

您正在瀏覽: 我和“喜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喜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