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雄鷹”的約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雄鷹”的約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起寒假裡快樂的事,就像夜空中的繁星多得數也數不清,可能夠排上“寒假最快樂排行榜”的莫屬“放風箏”那顆璀璨的“星星”啦!

  大年初二,陽光明媚,我們一家三口迎着春天的氣息來到東洲公園,準備和“風箏”來個春天的約會。哇!公園裡人頭攢動,歡聲笑語響徹雲霄,這裡成了歡樂的海洋。我抬頭仰望,風箏姑娘們正身着彩裝密密麻麻地排列着,如同英姿颯爽的士兵等待着人們的檢閱。再定眼一看,有的風箏俊郎正蓄勢待發,等待風姑娘的恩賜;有的風箏奇葩正在城市的上空跳着空中芭蕾舞,有的風箏正在展翅高飛,舒展雙臂,爭奪“空中高人”,有的風箏美眉還不忘在空中擺弄風姿,向人們揮手示好……它們盡情釋放,整個公園上空儼然成了風箏的樂園,樂哉!

  我按捺不住內心的澎湃,迫不及待地讓我的“雄鷹”也和春天來個親密擁抱。一切準備妥當,我首先有模有樣地在公園廣場馬不停蹄地放線、助跑,可那“雄鷹”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懶洋洋的依偎着我。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和風姑娘還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恰在此時,風姑娘開始發威,我的“雄鷹”心不甘、情不願地徐徐向高空飛去。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正想讓爸媽一起分享我的快樂之時,那“不爭氣的雄鷹”突然之間迎來命運大轉折,像飛行員跳傘----一落千丈,還和“玲家小妹”死纏爛打在一起,頓時讓我的笑容在空中僵硬。首戰出師不利,我像泄了氣的皮球蹲住在石凳上。這時在一旁的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孩子,不要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放風箏是要講究技巧的,既要看準風向,又要觀察周邊的“風吹草動”,才能防患未然、取得成功……”話音剛落,我像得到成功秘笈似的,又繼續我的“雄鷹”飛空之旅。於是我一鼓作氣,使出全身解數,終於,我的“雄鷹”雄赳赳氣昂昂地在高空展翅高飛,它載着我的夢想,飛向遠方,飛向藍天,飛向……

  儘管我和“雄鷹”已結束了“快樂之旅”,但通過這次的“春天之約”,我不僅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更使我明白了風雨過後方能見彩虹的人生哲理,可是一舉兩得哦!

  五年級:冰雨幽蘭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雄鷹”的約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雄鷹”的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