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懶覺蟲”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懶覺蟲”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身邊,總有一隻看不見,摸不着的小東西陪伴着我。那就是“懶覺蟲”寒假開始了,我禁不住“懶覺蟲”的誘惑,天天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到了開學的前一天,我特意白小鬧鐘跳蚤了半個小時,心想:明天我一定要打敗“懶覺蟲”,讓它來個“落花流水,屁滾尿流”。

  第二天一大早,我的小鬧鐘唱起了山歌,開始叫我起床了,我迷迷糊糊的伸出手,關掉鬧鐘,準備伸個懶腰就起床。可沒想到,“懶覺蟲”已近在我的枕頭上施展“催眠大法”了。她在我的人便頑皮的說道:“反正還有半個小時呢,再睡一會吧!再說了,你的眼睛還沒有睜開來,大腦肯定還沒醒呢!”我覺得有道理,便又躺了下去。“懶覺蟲”用他那雙無心的銷售推拿設全身,還時不時地發出誘人的香味。沒過的哦就我就入睡了。過了一會,媽媽來到我的房間,“叮”的一聲,燈全被打開了,暖烘烘的被子被掀開了。我一凍,一下子跳了起來。我這一跳,倒下着了媽媽。我氣憤的對枕頭說:“下次我絕不會讓‘懶覺蟲’爬上床了!”媽媽看着我那副狼狽樣,“撲哧”一聲笑了起來。

  值得高興的是,“懶覺蟲”終於被我打敗了。

  上海黃浦區蓬萊路第二小學五年級:劉蕾

您正在瀏覽: 我和“懶覺蟲”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懶覺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