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戰鴿總動員》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戰鴿總動員》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有一隻小鴿子叫小威,它從小就想當皇家戰鴿的一員。它報名參加了新兵隊,有一天,司令官告訴新兵隊的成員:“有一封很重要的信件要送出去,戰鴿人不夠,只能讓新兵隊上。”他們經過重重難關終於得到了信件,在回去的路上,遭到獵鷹的襲擊,信件落到了獵鷹的手上,獵鷹的指揮所有重兵把守,只有一隻小鳥那麼大的口子可以突圍,在新兵隊里,小威的個頭最小,它自告奮勇要求去完成這次艱巨的任務,最後終於成功了。 

看了這部電影,我的體會是: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團結,要勇敢,要有志氣。雖然我們年齡還小,但是我們要像小威一樣,年紀雖小,但能壯志凌雲,有遠大的目標,孜孜以求,一步一個腳印地朝着目標努力,最後一定能成功。這使我想到了海倫?凱勒,她雖然小時候由於疾病變成了聾啞人和盲人,但她身殘志不殘,一件件事都靠持之以恆的意志力堅持着去做,最後編成了好多廣為傳播的書。我覺得,我們就需要有小威和海倫一樣的精神,從小樹立遠大的目標,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都要努力拚搏,不放棄,才能實現理想,成就大事。

您正在瀏覽: 觀《戰鴿總動員》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戰鴿總動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