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鑰匙又“跑”回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鑰匙又“跑”回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鑰匙又“跑”回來了 

  宜興外國語學校 五(1)班 

  劉嘉誠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哼着小曲,飛快地騎着自行車,趕往東域小學去打乒乓球,到了那兒我把自行車推進了通往教室的走道里,還把自行車斜着放,有利於很快的衝出去,因為,一直要打到八點半,誰不想早點回家洗澡呢。因為麻煩,所以就沒有鎖起來。隨後就上樓打乒乓了,到了八點半,我急匆匆的跑下樓,推着自行車就往前走,可是自行車卻硬不肯走,我摸着黑去摸鎖,發現所被人鎖了,隨後就去摸鑰匙,可是我摸了個底朝天也沒有找到鑰匙,我當時就冒出了大豆一樣的冷汗,趕緊開燈仔仔細細地找了起來,可是卻沒有找到我急的都快要哭了,心想肯定是那個談卓昊鎖的,所以明天準備揍他一頓。可是我卻一直沒有找到鑰匙。就氣呼呼地回家了,準備明天叫媽媽把鎖給撬了,換上一把新鎖。 

  到了第二天,媽媽叫我和她一起去,我們從樓梯上認認真真地搜索着,這時我在角落裡發現了一張紙條“小同學,你的鎖是我鎖的,這樣一定讓你十分着急,我向你道歉,我這樣做是因為這裡有油漆工會把你的自行車騎走的。鑰匙就在紙上,下次請你把鎖鎖起來。”他(她)我深受感動,我一定要向大哥哥或大姐姐學習,那種助人為樂的精神。其實社會上也有許許多多這樣的人,就因為他們世界才更加美麗。 

  鑰匙又回來了,這真令人意想不到,也令我欣喜不已,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做事應該細心,做人也該學會助人為樂。

您正在瀏覽: 鑰匙又“跑”回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鑰匙又“跑”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