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總動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總動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下午,在四川汶川發生了一場出人意料的大災難——地震。 

  這場災難,使許多家庭失去了親人,孩子失去了樂園,他們無法在學校里安心讀書、學習,個個心驚膽寒。許多人都被壓在了巨大的石塊下,飢餓和寒冷無情地纏繞着他們,正在吞食他們的生命。有一所學校的一名學生因地震沒有及時得到救助,而倒在了自己心愛的書包上。地震來臨時,有一位老師讓同學們趕緊往外跑,他多次奮不顧身地衝進教室疏散學生,幾乎就在這時,教學樓突然倒塌了,他永遠地離開了這豐富多彩的世界。 

  我們通過電視畫面看到許多房屋倒塌,供電、供水、交通癱瘓,人們的生活得不到保障。我們學校全體師生心繫災區,發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一方有難,八方支援。5月15日,我校舉行了一個隆重的獻愛心活動。這就是我們全體師生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捐款支援災區。我們的老師為人師表,給同學們作出了榜樣,他們你100、他200……有的同學把年初的壓歲錢拿來捐款;一些同學家長也紛紛伸出援助之手。短短的半個小時,共獲得捐款13600元。這些捐款將通過相關部門帶着我們東師附小全體師生的愛心及時轉達到災區人民的手中,讓人們重建家園,讓孩子重新回到學校。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心總動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