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性問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性問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21世紀,但是,人們的環保意念逐日變差,使現在的環境變差!這樣的地球你愛它嗎?在先進社會,我們因該對我們的母親——地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雞毛蒜皮小事,比如:隨手把垃圾丟進垃圾筒、不要認為施肥是隨地大小便的理由、不要隨地吐痰、不要讓塑料袋成為生活一分子…… 

  在我們的生活中只要大家都做出一點力所能及的小事,可以我們的母親不要失魂落魄。只要讓我們齊心協力,世界將變得更加美麗。在我們的生活中僅有多少個榜樣?大家都說要環保,可是有幾個人確實做到了?大家要是不行動起來,世界有可能永遠的 滅絕!!!難道世界上沒人注意到世界在變暖嗎?在南極,科學家們發現了一個大洞!臭氧層在逐漸衰弱! 

  世界在消弱,在滅絕的死亡邊緣上掙扎,母親在掙扎!世界在呼喚! 

  大家開始環保吧!世界在滅亡,別光說不做啊!

您正在瀏覽: 世界性問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性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