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問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問題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前言:現在的小荷非常亂,似乎每秒鐘都在變化着,問題也隨之而來。我來小荷時,這裡是一個純凈的天堂,是一個作文的世界。我不希望她被渾濁的空氣所破壞,也不希望她被問題的“惡蟲”所侵蝕。然而,現在的小荷已經被污染了。 

  壹:初級會員的作文沒人看。 

  許多初級會員都說自己的作文本沒人看,點擊率也非常少,而高級和特聘的作文分數非常高,一篇作文就是幾十分。我覺得這個問題十分普遍,哪個特聘和高級沒有經歷過初級會員這樣一個辛苦的階段呀?其實這個問題的唯一解決辦法就是初級會員要經常發文,去評點別人的作文,這樣分數提高了,你成了高級,就會有更多的人來看你的作文,到時,你就會明白,高級和特聘作文分高的原因,就是他們勤奮發文,才有現在的成就。所以你初級會員作文沒人看,也不能怪其他人。誰都要經歷這樣一個階段的。只有勤奮、積極,你的作文本才會更出名。而你的作文水平也會慢慢地提高。 

  貳:抄襲問題。 

  現在小荷的抄襲作文泛濫成災。去論壇看看,就可以看到有關抄襲的帖子。對於抄襲者,我只能說:“你們的行為太卑劣了。”是的,你抄襲別人的作文,但是永遠不是屬於你的。即使你的作文分高了,而你什麼也沒有學會,作文水平也沒有提高。是這樣說的話,就是學會了如何抄襲。許多人都像當上特聘、高級,想上推薦榜,可是,當你上推薦榜或者是當上特聘時,你的良心能挺得住嗎?你抄襲別人的文,換過來,被人抄襲作文,你的心好受么?所以,抄襲是一種不良的作風,我們不要學。但又有人說,屢抄不改的抄襲者,改革換面了,可就是得不到別人的信任,還是有人上前來斥罵,讓抄襲者的自尊心受到了嚴重的創傷,就像我的朋友——美麗的陷阱一樣,開始,他改正了,也是得不到別人的信任,但是最後,他發了一篇文章,寫出了真情實感,大家才相信他。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抄襲固然不對,而抄襲者固然也是有一種虛榮的心理。改正了的抄襲者得不到別人的信任,被人恥罵,原因很簡單,就是自己有抄襲的前科。解決這個問題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抄襲者不要在抄了,對自己沒好處;而改正了的抄襲者,別管別人的恥罵,自己做自己的事,努力發自己寫的文。但是能不能徹底解決抄襲問題,就要看各個會員的表現了。 

  叄:轉載問題。 

  一上小荷白雲飄飄網,打開投稿箱,就會看到許多轉載作文。現在小荷的轉載作文也十分“猖狂”。其實,轉載好作文讓大家互相閱讀是沒有錯的,可是老是轉載作文,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呢?有的會員,作文本里的作文全是轉載的,沒有一篇是自己寫的,這樣的會員在小荷有許多。經常轉載作文,作文水平不但沒有提高,從而也導致一個懶的習慣。轉載作文都成了你的“業餘愛好”,你還用打字嗎?不就是養成了一個懶的習慣嗎?我也不明白,以前的小荷投稿箱,轉載作文一頁也只有兩三篇,可是現在,轉載作文佔了投稿箱一頁的三分之二,有時甚至整頁都是轉載作文!好像有人故意在後面搞鬼,有人故意在背後作怪似的。是作怪,還是搞鬼,我們不理,最重要的是,大家能一起來解決這個難題,也希望各位高級特聘能去勸勸那些經常轉載文章的會員。不管最後問題有沒有完全解決,反正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肆:專輯老師亂推精問題。 

  前段時間,有人經常在論壇里發帖,說現在的專輯老師無論什麼文,寫得好,還是一般般,都推精。專輯老師推精沒什麼奇怪,關鍵是推精的作文質量怎麼樣。儘管現在這個問題得到了改善,但我們還是要避免發生。我也希望專輯老師推精時能看看質量,好的文才推精,不好的文,一般般的文不能推精。 

  最後還有一個問題,是小荷本身的問題,就是網頁上有一些不健康的廣告。這個,我希望ROOT老師能管管。 

  後記:我們需要攜起手來,共同解決小荷的現存問題,共同保護這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美麗荷花”!

您正在瀏覽: 小荷問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