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想很想當一個發明家……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會發明一個真人影印機。這個影印機,可以印製一個人的“影印本”。假如:有一天,你不想上學,但又有測驗時,你就可以派你的“影印本”代你上學,幫你完成任務。這是不是很棒啊!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會製造一個功課機。它可以把孩子們的全部功課自動完成。小孩子們就可以整天玩耍了!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會發明一部康復機。有了這部機器后,小孩子生病時,就不用抵受病魔的折磨,就可以開心地生活了!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會製造一個溫習機。這部機器可以幫助小孩溫習。這樣,測驗時就可以拿到一百分!

  你喜歡我的發明嗎?你還想到些其他什麼主意嗎?

  為什麼我要發明這個影印機、功課機、康復機、溫習機,因為我們小孩子太辛苦了――這句話,我是說給我們的家長、我們的老師、我們的社會聽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