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成了發明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成了發明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成了發明家 

  假如我成了發明家,我要發明很多東西。 

  假如我成了發明家,首先去到社會上找份工作,賺點錢搞一個地下室,買點需要發明物品的材料,於是,就開始搞發明了。 

  不久后,我發明了許多東西,有飛速鞋、機器保姆、雲行汽車等,我把它們投資給了廠家,賺了很多錢,開始下一步的研究,經過我的精密研究和九十九次失敗,終於製造了一個“時光穿梭機”,可以探知過去的古代看看恐龍的滅絕;也可以穿梭未來,看看未來的命運。一造好,我就把我地下室的門鎖起來,看看過去的時光是怎樣!我走進“時光穿梭機”調到2186年,一到2186年,只見到處居民個個都在逃跑,為什麼呢?我向一個人問,那個人回答“都是我們人類不好,嚴重污染了地球,到處受到重創,所以地球從藍色變成黃色,現在馬上是世界末日,地球要爆炸了,快去乘火箭吧!我一聽,趕回了現在,連夜研究了一個警告器,叫“保護環境器”,如果你污染環境時,它會說“不能這樣做”,並聯繫警方,於是就開始賣出“保護環境器”,邊賣邊喊“保護環境,快來買我的警告器,如果再污染環境,地球在百年之後會爆炸的,那天就是世界末日。人們聽了驚慌地都來買,我說都“免費”,人買得更多了,可剛買就扣在人身上,取不下來了,這是因為我安裝了“逃不脫”芯片,目的就是要告訴大家保護環境,保護地球。 

  雖然我現在還不是發明家,但是我長大以後一定會辦到的。 

  樟樹實驗小學 

  肖嘉勇 

  2011年2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成了發明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成了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