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問題小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題小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人們眼裡,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就好象一張白紙。 

  可是,我的腦子裡,總是充滿了一個又一個問題。我的生活,彷彿也是由一個又一個問題組成的。 

  對生活,我總是滿腹牢騷,時時刻刻都在抱怨:像什麼減負啦,與國際接軌啦,這些無聊話題,在我看來就是浪費腦細胞。有的我們無能為力,有的我們遙不可及。 

小學生活已經過去了5年,我估計也就是這樣枯燥、無聊了。我心中有着各種叛逆的幻想,比如在考試卷上寫上自己的不滿,但我還是不得不在現實中沉淪…… 

  我喜歡聽歌,用歌聲來詮釋自己的感情。孤獨時,我愛聽孫燕姿的“綠光”;高興時,我愛聽周杰倫的“威廉古堡”;煩惱時,我沉浸在SHE的“super star”之中;鬧哄哄時,我會選擇“波斯貓”。聽完歌之後,我還不忘對着鏡子傻笑一陣。 

  我也愛看書,象童話啦,科幻啦、漫畫啦,比如《哈利、波特》、《雞皮疙瘩》、淘氣包馬小跳》。每當得到一本好書,我就會忘記吃飯和睡覺,完全沉迷在那些美妙的文字里。然而,像什麼“四書五經”、“資治通鑒”、“十二大名著”之類的讓人如雷貫耳的著作,我卻只“瀏覽”了表面。 

  儘管我年紀還小,但我認為我的頭腦不算簡單。我的心比天高,比海闊,我的幻想也能包容五洲,兼并四海。 

  在生活中,我常常像女孩一樣多愁善感。有時乖,有時壞;有時沉默,有時招搖;有時給別人關懷,有時又渴望別人安慰自己;有時在燈下沉思,有時在風中流浪…… 

  我總認為,我很平凡,但我決不平庸;我愛幻想,但決不憑空亂想。 

  我也承認,我充滿激情,但缺乏理智;我充滿幻想,但缺乏實在;我充滿自信,但還缺乏自強…… 

  我還相信,我們的生活都是由一個又一個的問題組成的。小孩有小孩的問題,大人有大人的問題。我想,我的生命將永遠存在各種各樣的問題,我的一生也將在不停解決這些問題的過程中。 

  當全部問題都解決時,肯定是我留在人間的最後一秒……

您正在瀏覽: 問題小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題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