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想當富裕的商人,有人想當令人崇拜的明星。而我卻想當一個為人民做貢獻的發明家。

  如果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個宇宙飛船,讓人們像坐公共汽車一樣可以遊覽整個外太空。飛船的駕駛艙必須有人駕駛,這個不用擔心,我會在飛船裝個智能語音和自動導航系統,這樣完全不用擔心。如果有人餓了,這個飛船會把收來的太空垃圾綠化。

  做成好吃又美味的便當可能有人會覺得這個便當不幹凈吃了對身體不好這個你放心我們這是採用高科技綠化給您吃的食物絕對乾淨放心去吃吧!

  可能有人覺得我發明的飛船速度很慢要遊覽整個外太空。要用多少年啊!我們這個飛船有超音速,不用一年就遊覽完了。

  五年級:劉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