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創國衛”調查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國衛”調查報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net”

  近幾個月,我們縣在舉行“創國家衛生文明城市”活動,經過一次評定,評委們對我縣的衛生總體不太滿意,沒有評上。於是,我對此事進行了調查。

  調查

  我走在道路兩邊的人行道上,發現有些道路兩邊的人行道上沒有水泥硬化,兩邊坑坑窪窪,灰塵太多。並且有許多的小攤小販們為了生計推着流動車到處叫賣。有些大人、小孩不遵守交通法規,隨意穿行。

  分析

  1 由於馬路兩邊沒有水泥硬化,下雨時,坑坑窪窪里積滿了雨水、泥土,車子跑過來,泥土被車輪一直帶着,車子走到哪兒,泥土就沾在哪兒。

  2 小攤小販們看見哪兒人多,就擺在哪兒,留下一堆一堆的垃圾,並且攤前人多擁擠,容易造成交通堵塞。

  3 有些大人、小孩不遵守交通法規,橫穿馬路,不走斑馬線,造成交通堵塞。

  結論

  1 馬路兩邊沒有水泥硬化,下雨後,泥土被帶走,泥土、灰塵滿街都是,天晴時,灰塵滿天飛,一點也不衛生。

  2 小攤小販們留下的垃圾成堆,容易滋生細菌,既不衛生又影響市容。

  3 大人、小孩橫穿馬路,容易被撞死在地,造成殘酷的交通事故。

  建議

  希望縣政府把道路兩邊進行水泥硬化,城管部門給小攤小販規範一個擺放位置,交警部門加強道路知識宣傳,規範道路管理,人人遵守交通法規,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我相信,我縣一定會評為“國家衛生文明城市”。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創國衛”調查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國衛”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