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加強體育場保護的調查報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強體育場保護的調查報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田體育場位於城關西部靠白岩公園的山腳下,它是人們休閑、鍛煉的好場所。 

  據爸爸說,10年前的體育場可不像現在這麼整潔、美觀。跑道是沙土道,中間的大操場上雜草叢生,主席台、觀眾看台的水泥地面凹凸不平,跑道上整天有人騎自行車、摩托車,甚至一些小車也開進去了,所以變得坑坑窪窪,很不平整。 

  後來,縣人民政府投入了很多資金,對體育場進行全面整修,於是漂亮鮮艷的塑膠跑道建成了,平整、柔軟的地毯草地建成了,主席台和觀眾台變平整了,同時還加強了管理,摩托車、自行車、小車被禁止進入。漂亮嶄新的體育場再一次吸引了全縣人民,大家跑步、散步、踢球、休閑……但隨着使用者的增多,又給體育場帶來了新的危害,一些運動員的釘鞋和女士的高跟鞋很快破壞了漂亮的塑膠跑道,人們過度的踐踏和亂扔垃圾使草地不再整潔。雖然政府又對它們進行了幾次後期的修補和整理,但破壞仍在不斷發生。 

  看到這一切,我想建議政府加大管理和宣傳力度,更好地保護好這個全縣人民共同的好場所。

您正在瀏覽: 加強體育場保護的調查報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強體育場保護的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