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書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多功能書包

  現在學着科學技術發展飛速,2020年,將開始流行一種多功能書包。可是我發明的哦!

  你可別小看了這種多功能書包,它的作用可大着呢!你背上這種多功能書包呀,這裡面就是裝再多的書,它依舊很輕很輕。就只這一點,許多家長就不用擔心小朋友們被沉甸甸的書包壓得不長個兒了。 這個書包不光輕,還能幫助小朋友們放書、整理書包呢! 

  還可以提醒一些丟三落四的小朋友,告訴他忘記了帶什麼東西。這樣一來,那些記性不好的小朋友就再也不用忘記帶課本等東西而擔心了。

  除了這些,它還有一個重要的功能呢。這種書包呀,不僅是小朋友的“小助手,”還是他們的良師益友呢! 

  當小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它就會放放音樂讓你變得開心;當小朋友考得不吉利的時候,他會講個笑話讓你心情自如;當小朋友遇到題目不懂的時候,只要把題目抄在紙上,然後將紙放進書包的解答上面,一會兒就會有答案顯示了。

  還有許許多多的功能呢! 

  我想你們聽了這些功能,就已經有點迫不及待了吧。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急速,在未來的2020年,等着我的發明吧!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