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大戰續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大戰續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把黑暗機群打得慘敗,黑暗首領非常憤怒,決心要報仇,他從後方調來了三千架戰鬥機,一千架護航機,準備對地球發起進攻。我們知道情況后,調來了兩千五百架戰鬥機,一千架護航機,去太空堡迎敵。

  我把戰鬥機做前鋒,護航機做後衛。我們開始戰鬥,這回可沒那麼簡單。敵人光圍不打,斷我們的後路,我叫了所有戰機,在外圍築起了十層包圍圈,我讓外圍五千架戰鬥機開始大規模進攻,機關炮猛烈開火。黑暗機群不甘心,開始向外進攻,我趁機開始從里進攻,兩下夾攻,打開了一條道。我率軍直搗黑暗機群的老窩。兩枚原子彈開了過去,炸毀了。

  我們炸毀了他老窩之後,揮軍回殺,打到太空堡,發現五千架戰鬥機已經結束了戰鬥,我們歡歡喜喜的返航了。

  五年級:宋國政

您正在瀏覽: 太空大戰續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大戰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