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書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書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快看呀,報紙上可刊登着本人的大名哦!。最近我又研發出了一種多功能書包。這種書包有很多功能呢! 

  這種小巧玲瓏書包,別看它小,它的力氣可大了,在我上學的時候,我背着它就像是它背着我一樣,走路一點都不費勁,不信吧!俗話說得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以前都是學生背書包,現在卻是書包背學生呢!它還有電腦儲存功能。只要你把書或有用的書籍在書包是掃描一遍,那就萬事OK了。你想看的時候點擊書包上的紅按鈕,大屏幕就會顯示出來,搜索你想要看的書,書上的內容就會自動彈出來顯示在你面前。屏幕上還會有許多的文具供你來用。 

  這個小巧玲瓏的書包還裝有鬧鈴,每次到了起床的時間,它都會用鬧鈴來提示我要起床了,如果我不起來,它會用美妙而又強烈的音樂來催促我起床,在我學習疲勞的時候書包還會放出一些溫柔的歌曲來讓我放鬆放鬆。 

  這個書包還有一種最大的功能那就要數按摩了,它可以一邊給按摩,一邊讓你在上面睡大覺,還可以有人來的時候提醒你客人到了,房門便會用書包上的搖控來開門,我不在家的時候,幫媽媽倒倒水,掃掃地等之類的,力所能及的小事情,特別是在晚上爸爸不在家的時候,要是有小偷或幹壞事的人光顧的話,它會發出警笛的聲音,讓那些壞人嚇得魂飛魄散。 

  哦,我還望了介紹它的外形。它是粉紅顏色的外形,它只有一層,你可以裝一些東西,書包的最下端有兩隻腳,是它走路時的兩隻腳。上面還有一些可愛的卡通圖片。這可是我獨一無二的創作哦! 

  同學們,未來的科技是無限的,我們要勇於去實踐,去探究。不僅是書包,還有很多的東西值得我們去發現、改進。讓我們一起去創造更輝煌的明天。讓明天的科技更加輝煌,更加發達。我真喜歡我的多功能書包啊!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書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