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書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書包總是像巨石一樣壓在我們身上,讓我們無法呼吸,現在好了,我發明了一種書包。 

  這種書包上有一台微型電腦,這個電腦是來控制書包的重量的,它可以讓書包變輕,減少我們的壓力!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微型電腦裡面存有宇宙中非常特別的高真空,把高真空釋放出來,書包在你身上就特別輕了,你就會覺得書包輕飄飄的! 

  這種書包還會根據你的需要糾正你行走的姿勢,書包兩邊各有兩條腰帶扣,你把腰帶扣扣上,就能像“背背佳”一樣能挺胸抬頭了!因為書包的脊背有非常大的彈性的,再加上腰帶扣的拉力,就是不想挺胸抬頭也不行了! 

  這種書包還會根據你的需求,給你帶來娛樂,當你心情煩躁的時候,你就可以聽聽音樂!音樂是哪裡來得呢?當然是書包啦!書包的正面的上面,有兩個小孔,這兩個小孔就是音樂的來源!微型電腦上有一個聲控器,你只要說一聲:“我想要聽聽音樂!”就能聽到音樂。你會問它那來的電?其實書包上的小孔是裝有太陽能吸收片的,還有地面摩擦能吸收片。太陽能吸收片在有太陽的情況下會開啟,吸收電源,而地面磨擦能吸收片則會關閉。如果沒有出太陽,太陽能吸收片就會關閉,地面摩擦能吸收片就會開啟,吸收電源。這樣音樂就會出來了! 

  我的書包還有許多功能,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歡迎你們挑選,另外告訴你們,我做的書包特別精緻,採用的是納米技術喔!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