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大戰(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大戰(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3000年12月6日,我照常去聯合國總部上班。剛剛坐下來,就聽見有警報。我馬上查看了一下,原來是一個叫地格拉斯星球的軍隊已經衝破大氣層,向聯合國總部衝來。我立刻駕駛着飛機向他們飛去,我們在空中相遇,他們的隊長打開艙門,打算和我交談。我拿出翻譯機,打開艙門,只聽他說:“我們是來自地格拉斯星球的,準備佔領地球,請你們配合!”我毫不猶豫地說:“不行!我們絕對不會答應!”“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啦!明天在意思其星球,大戰一場,你們輸的話,地球歸我們;我們輸的話,我們就不再騷擾你們。”我只好答應了,不然他們就對我攻擊起來了。 

  我回到辦公室,想了半天,最後向總部報告了。總部馬上給出了回應,答應我派50萬艘戰鬥飛艇去戰鬥。我想:這場戰鬥只能贏,不能輸。 

  第二天,我率領50萬大軍向意思其星球進發。半小時之後,我們和他們相遇了。我看見了他們的首領,知道了怎樣戰鬥了,於是,我們開始發動了攻擊。 

  我們集合起來,一起攻擊他們的首領,可是他們的軍艦組成圍牆,擋住了我們的攻擊,我想:我們不能那麼性急,不然會弄巧成拙!嗯……我們來渾水摸魚!於是,我把對策告訴了其他人,可是這時,對方已經開始攻擊了,我們毫無防備,損失慘重。我這才意識到,不能只想着攻擊,防守也是很重要的。我們的軍艦把我擋在了後面,並且一邊防守一邊反攻。我們勢均力敵,打得天昏地暗,各自都傷亡慘重。最後,我們終於攻破了他們的防守線,擊敗了他們的首領,他們的首領被擊敗了,都沒了方向,過了一會兒,他們的殘兵剩將,向地格拉斯星球撤回去了。 

  我們打了一個勝仗,我率領着最後的兵將,歡歡喜喜的回去了。這場大仗過後,聯合國的總部頒發給我了榮譽證書,並把我的職位提升到了聯合國二級大將,(我本來是三級大將)我得到了勳章,心裡美滋滋的。發表感言的時候,我對全球人民說:“……我一定會保衛好我們的地球,謝謝!” 

  我回到了辦公室,準備收拾東西回家,看見桌上放着一張磁盤,我看了一下,原來我在戰鬥時的情景都被戰鬥機上的錄像機錄了下來,“哈哈哈哈……” 

  我對這次的戰鬥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太空大戰(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大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