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大戰(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大戰(2)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3005年,一天早上,我正在上班的路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我的助手——小吳打來的,他焦急地說:“大將,不好了,我剛剛接到一份文件,是南里西德星球發來的,你快來看看啊!”我接到電話后,把車加到最大馬力向聯合國駛去。 

  我來到辦公室,桌子上放着一份文件,我打開一看,有一張碟片,我放在立體影碟機里,一個人出現在影碟機里,他說:“地球人,我是南里西德星球的首領,因為我們星球地方太少了,容不下太多人,所以我們打算移居到你們星球。”說完,他消失了。我看完,馬上來到總部,向秘書長彙報了情況,他說:“不行,一個星球住兩個星球的居民,肯定不行!你馬上派兵,攻擊他們星球,讓他們知道,地球人不是好惹的!”我接到命令,趕緊去兵營,調集一千萬兵力向南里西德星球進發。 

  一個小時后,我軍到達了南里西德星球上空,我讓助手前往他們總部。過了一會兒,他回來了,說:“大將,他們說:‘打就打,難道我們還打不過你們?’於是,我馬上回來告訴你……”“什麼?他竟然敢侮辱我們?別說了,大家給我沖!”我們一千萬大軍沖向他們總部,把他們總部給炸了,這時,一個很大的白旗在空中飄蕩,他們首領出來說:“別打啦!別打啦!再打我們就要全死光啦!”我氣沖沖的說:“你竟然敢侮辱我們!那就敢和我們打!來吧,我不怕你們!”大概他也生氣了,大喊:“你等着,看我不把你打得落花流水!”說完,他鑽進了地下,五分鐘后,他又鑽了出來,並帶領着五十萬大軍沖了過來,突然,不知怎麼了,我的戰機失控了,還好助手救了我,不然我真的要壯烈了。 

  他們非常勇猛,我們的兵力在減弱,當我們快招架不住時,援軍來了。大家看見援軍來了,也勇氣大增,拼了命的向前衝殺,我們越戰越勇。現在的情形對我們很有利,我們乘勝追擊,把他們的大將全打死了,並抓住了首領。我審問他:“你還和我們打嗎?”他發抖的說:“不……不……敢了。”突然,他拔出一把刀,捅向助手,助手躲閃不及,被刺中了一刀,鮮血直流。我趕緊叫來醫生,搶救助手…… 

  最後,因為搶救無效,而死亡…… 

  我站在他的墳墓前,說:“好兄弟,你死得好慘啊!我一定會為你報仇的!”我來到空中監獄,說:“把南里西德星球的首領處死!”…… 

  “啊……”我潸然淚下……雖然我的助手死了,但這場戰鬥打得漂亮,總部獎給我了“英勇”勳章。 

  “再見,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太空大戰(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大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