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追風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追風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們都愛趕潮流,我們小孩也追風。尤其是我們六(6)班,追風水平那是相當高的! 

  養Q寵風波 

  “我的Q寵升級很快呢!都二十八極了!”“切,這算什麼!我的都三十四級了!”“我的Q寵快餓死了,只有幾個元寶了,慘!”一下課,同學們就討論起QQ來。 

  不知怎的,同學們突然就迷上了玩QQ寵物。本來我對QQ寵物不怎麼感興趣的,可看見同學們聊得這麼熱烈,我也不甘落後,加入其中。 

  可QQ寵物越來越吸引人,從每天下課聊,變成不管上課下課都在聊。專門聊QQ寵物為什麼會無精打採的,或日常生活等等。然後又從每周放假時玩,變成每天放學玩,進而又演變成玩通宵。就是為了讓寵物升級、打工賺錢… 

  由於通宵玩QQ寵物,上課老打不起精神來,所以,這個遊戲被老師封殺了… 

  不過,新的不去,舊的不來,新的一天,教室里又全是一副“萬象更新”的樣子… 

  悠悠球來襲 

  早上走進教室,教室里並沒有應Q重被封殺而顯得死氣沉沉,反而一片歡呼雀躍。 

  原來“諸葛亮”們又想到了另一項好玩的遊戲-----悠悠球。 

  “呼——”看着悠悠球在空中呼嘯着,旋轉着,同學們都來勁了,幾乎人手一個! 

  老師見我們有着“小強”打不死的精神與毅力,便撒手不管,讓我們“瘋”去。 

  可是,有一次同學A站在門邊玩悠悠球,老師突然進來,倒霉的是他剛剛在做“雙蝶飛舞”這種彈跳招式,一不小心打到了老師的頭!可想而知——老師雙眼噴火,怒髮衝冠,雙手叉腰吼道:“XX同學,你立刻、馬上,把這個悠悠球扔了!否則,哼哼!”我們心裡的一塊石頭落地了,心想:玩悠悠球這個遊戲不用“陪葬”了,可誰知老師又補充說——“還有,以後不準玩悠悠球這種危險的遊戲!” 

  …… 

  接着,我們班又流行了很多東西i,如:編手鏈、玩跳馬,看《新蘭同人》… 

  老師不斷封殺我們的“創意”,我們也在不斷創新。“封殺封不完,思考又再生”這是我們追風的口號!班長只有“望風興嘆”咯。老師呢,整天虎視眈眈——流行---“動亂”---封殺!

您正在瀏覽: 班級追風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追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