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生命之源之一。想得到幸福就要付出,幸福是不可能突如其來的。幸福像一雙翅膀,帶我飛進大地的懷抱;幸福像一杯茶,喝了還想喝。幸福的真諦只有遇見你才會明白。

  我的一個表妹,她的家分散了,她媽媽給了她一位繼父,還帶來了一位姐姐。我的表妹天性活潑,天真。那位姐姐對她十分冷漠,但心地不壞。她想討好姐姐,和她玩耍,所以整天纏着她的姐姐。一天,她聽到繼父和母親討論,明天就是妹妹的生日,要怎麼慶祝?她對她的繼父說:“爸爸,明天是妹妹生日嗎?”這可是她第一次叫他爸爸,還叫妹妹,他們大吃一驚!到了妹妹生日的那一天,姐姐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隻大大的泰迪。晚上,拆禮物的時候,她大吃一驚,姐姐居然給自己送這份禮物。她向前抱住姐姐說了一句話:“遇見你是我的幸福!”姐姐用仁慈的目光看着她,也說了一句話:“遇見你也是我的幸福。我的確太自私了。”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

 五年級:黃栩慈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