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離月興奮地拉着我的手,一邊跑一邊大叫:“快點快點!”西郊遊樂園,好像我從沒來過,於是我就問離月:“你去過嗎?”離月沒聽懂:“什麼?”“西郊遊樂園呀!”離月恍然大悟:“沒有,我只是聽別人說過。姐姐,你呢?”我回答:“也沒有我連聽都沒聽說過呢!” 

  離月便向我做了個鬼臉,說:“姐姐沒有我厲害哩!”我笑了,追着離月跑:“敢笑我,看我不打你!”在我們跑着跑着時,離月說:“到了!”我順勢看過去,哇!西郊遊樂園好美喲! 

  這次,我抓着離月的手,說:“快走!”離月問我:“姐姐,我們先玩哪個?摩天輪好不好?”我說:“好呀!”我們倆就坐上了摩天輪,摩天輪轉呀轉,轉到頂了,哇!離天好近呀,似乎一伸手就可以摸到白雲呢! 

  告別了摩天輪,我們又來到了過山車,一圈接着一圈,叫聲一浪高過一浪。有一位男士不停的叫,直到到終點了,那位男士還一直在叫,工作人員善意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那位男士便大叫起來:“鬼啊!” 

  這時,我和離月忍不住了,一塊哈哈大笑起來,工作人員無奈的在尖叫聲中說:“先生,到站了,您該下車了!”那位男士這才意識,便停住了尖叫! 

  離月小聲的說:“姐姐,我們去鬼……鬼屋吧!”我說:“好呀!”“可是,我有點怕!姐姐,你保護我好不好?”我笑了笑,說:“姐姐保護妹妹,是天經地義的事嘛!” 

  我們一塊手拉手進了鬼屋,一路上,有許多隻手來摸我們的肩,離月不停的叫。終於,走出了鬼屋。我們又玩了一些遊戲,天漸漸晚了,我們又一塊回家了。 

  今天,我十分開心,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開心,我們坐上大巴,車駛了回去,但是,沒想到,在路上竟然發生了車禍! 

  車禍怎麼辦?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