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③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三) 

  伊雪的生日派對是在聖羅蘭別墅開的,那是我們家的另一幢別墅,所以我和父親母親開車前往,而伊雪早就在那裡打扮等候。 

  車子里瀰漫著淡淡的薰衣草香味,流水一般的鋼琴聲環繞在我的周圍。復古色的軟皮座椅,就好像小公主的坐騎一樣華麗!車窗外飛馳而過的景色,竟也有如夢境一般,籠罩在一陣縹緲的煙霧之中…… 

  一扇褐色的鐵門緩緩地打開,黑色的賓士車緩緩地駛入開滿鮮花的大花園,慢慢地停在一幢漂亮的別墅前。一座造型別緻的噴泉首先佔據了我的視野。“叮叮咚咚”的噴泉了修建了復古造型的雕塑,噴洒出來的水珠因為陽光的映射變得五彩繽紛。更特別的是,噴泉不是一成不變地噴水,而是有節奏地加快或減慢速度,噴頭還轉向不同的方向,水柱也隨之交匯成各種美妙的圖案。 

  走進別墅,金色的水晶吊燈在屋頂下閃閃發光,每一根柱子也都是金燦燦的,牆上掛着優雅的名畫,看那些精緻的畫框就知道一定是價值連城的世界名畫。 

  “喏,離月,去換換吧,別穿這套銀色的運動裝了。”母親遞給我一個盒子,便又去招待客人了。 

  更衣間…… 

  盒子里竟然放着一套粉色小禮服和一雙白色的平底鞋! 

  淡粉色的晚宴裙上,綉着綠色的緞面小花,點綴着會發光的顆顆小鑽,配搭着雪紡的柔軟質地以及玻璃紗的夢幻氣質,還有一件粉色的皮草公主披肩。 

  穿吧,反正,是大家所期待的…… 

  大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絲織的水藍色長裙,鑲滿小碎鑽的發冠,膚色白皙,櫻桃小嘴上輕輕地抹了一層淡彩……簡直就是粉色芭比娃娃的真人版嘛!是的——是伊雪。“大家可以盡情的狂歡了!”伊雪走到迷你音響前,放了一曲《回家》。 

  “姐姐。”不知什麼時候,伊雪已經站在我的旁邊,“去我的房間看看吧。” 

  伊雪拉着我走到那扇粉紅色的門前面,輕輕推開,示意我進去。 

  整個房間被精緻的蕾絲和華麗的錦緞做出的裝飾牆面所包圍,散發著貴族氣息的傢具裝點在房間里。房間中央一張大大的雕花軟床,垂着雪紡的帘子,有着玻璃質的感覺。 

  一本叫《美好的回憶》的書映入我的眼帘。 

  這……這哪裡是書? 

  白皙的皮膚透着水水的粉紅,深褐色的小捲髮,長長的睫毛彎彎地翹着。粉紅色的公主洋裝,蕾絲花邊的小陽傘,紅色公主鞋——翻開的第一頁,竟然是一張色彩亮麗的照片! 

  “姐姐,我,那時候只是個很不起眼的小女孩。”伊雪說道。 

  “不,你很漂亮。”我答道。 

  我繼續往下翻,伊雪穿着白色蕾絲蓬蓬裙、銀色水晶鞋,右手臂挎着一個小巧的銀色手提包。很漂亮的。 

  “姐姐,你先去大廳吧。”伊雪說。 

  我沒有回答她,就徑直走到大廳。我就是這樣,能不說話就不說話。 

  “呼!”大廳放出了一聲驚呼。 

  因為面前的伊雪突然更加光彩奪目了,一套剪裁合身的白色洋裝襯托出她高貴的公主氣質,隨意挽上的捲髮被一個別緻的水晶蝴蝶發卡固定住。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正漾着濃濃笑意,撲閃撲閃的望着門口。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