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⑧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八) 

  終於熬到了放學,嵐中也該清校了,我和楓、伊雪搭7路公車來到了水靡公園。 

  “唉。紅“Y”黨也沒說在哪裡見面。”伊雪埋怨道。 

  “嘀嘀嘀——”一陣短信聲響起。 

  我說:“是紅“Y”黨。她們說是在月瑤台見。” 

  “月瑤台,因從上空看,這座涼亭旁邊的一汪湖水似月亮,又如天上瑤一般清澈而得名。”伊雪又在滔滔不絕的介紹着。 

  “天!那不是郁晨星嗎,姐姐?”伊雪大叫。 

  的確,一群女生中最耀眼的是郁晨星。每個女孩的衣領上都鑲着一個紅色的“Y”,而郁晨星的那塊紅“Y”鑲得比別人的都大。 

  “嗯哼!來了呀?!”郁晨星把雙手環抱在胸前微笑着看着向她們走來的我們。 

  “郁,郁公主,坐。”一個女生搬來一張靠背椅(其實小編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靠背椅)給郁晨星坐。 

  “放着!”郁晨星沒有一個好臉色。 

  “陽,你來啦!”星剛才那副氣勢洶洶立刻換成了可愛的笑容。 

  可一看到我,又馬上嗤之以鼻。 

  “星,你要怎麼樣才肯罷休?不要針對月了。”楓說。 

  星的臉蛋立馬就氣鼓鼓的:“那你在下個星期的“學生節”上要一直陪我!” 

  “這,可是我本來是要跟月……”楓說。 

  “不用。”我拋過去一句話。 

  楓只好無奈地說:“好吧,我答應你。但你以後不可以捉弄月了。” 

  “嗯!”星笑得比陽光還燦爛。 

  家裡…… 

  “姐姐,那個郁晨星太可惡了!居然這麼無理的霸佔楓哥哥……”正在伊雪大談特談之際,我只好戴上耳塞聽MP4里的《戀愛新手》。 

  伊雪見勢,只好做一個“好了啦,不說了”的口型,我才取下耳塞。 

  “你。學生節。”我說。 

  “什麼意思?哦,你說我學生節要幹嘛啊?拜託以後不要總是一個詞一個詞的說話了。” 

  我沒有回應。 

  “我嘛。大家不是要擺攤嗎。我和曉影、沐吟、瀠翎、?璇她們一起賣香草冰激凌啊。姐姐,你呢?”伊雪說。 

  “我、沫揚、筱言、影菲。賣燒烤。” 

  “哇,姐姐!你們賣燒烤啊?一定很好吃,到時候我去嘗嘗。” 

  咚—— 

  “楓哥哥,你們學生節幹什麼?”楓一進來,伊雪就問他。 

  “我和學校播音員裴寒希、韓紫宸、學生會會長尹逸洛一起做現場報道。”楓說。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我的手機鈴聲《下雨天》響起。 

  “是郁晨星。”我對他們說。 

  “喂,歐陽離月。學生節那天你不要纏着楓。不然我會代表紅“Y”消滅你!嘟嘟——” 

  我還沒來得及說話,就只留下一片空白的忙音……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