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上學的第一天。依雪高興得拉着我的手走進了教室,我們的班主任—可老師和藹的對我笑了笑,說:“歐陽離月,你能上台去自我介紹嗎?”我點點頭,走了上台,介紹到:“大家好!我是歐陽離月。”說完,我朝班裡看了看,同學才有20人!這也太少了,依雪看我在台上發愣,就跑上台,拉着我的手走了下來。這時,左邊走來了一個女生,她對我說:“你好,歐陽離月,我是郭菲菲。今天很高興認識你。”我看了看她,她長得很漂亮。右邊又走來了一個女生,說:“歐陽離月,你好,我是徐婷婷。”她也長的也很漂亮。我對她們點了點頭,說:“你好。” 

  這時,我示意到了我忽略了依雪,連忙轉過去。沒想到依雪竟然對我沒有半句怨言。我底了底頭,對依雪說:“我的好妹妹。”郭菲菲和徐婷婷也向依雪投來了抱歉的眼光。 

  就這樣,我開學的一天就過去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