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 

  “這,伊雪已經有很多布娃娃了。”父親擔心的說。 

  “哦,那算了。”我答道。 

  其實我感覺,給伊雪一個新的布娃娃也不是什麼多餘的事。就算是我不在她的身邊,布娃娃是我的替代品吧!我又變得一句話也不說,靜靜地回了房間。我無意中瞧見了父親欲言又止的神態。 

  就算天空是那麼湛藍,對我來說,也只是灰色的幕布而已。其實從我去到孤兒院開始,也就開始了我灰色的無邊痛苦的成長。 

  “請問這個Hello kitty多少錢?”我想來想去,覺得還是送伊雪一個布娃娃比較好,所以就開着自行車來到了商場。 

  “這個紅色旗袍的是230塊錢。”老闆娘答道。 

  230塊錢?我一個星期的零花錢雖然比伊雪多,但也只有200塊錢。可是明天就是伊雪的生日了,但是我也等不及領到下個星期的200塊錢啊。 

  “請問最便宜的Hello kitty是哪一種?”我抱着試一試的心態問老闆娘。 

  “是那個紫色小禮服的,只用140塊錢。”老闆娘說道。 

  “好,我就要這個了!”我等不及的脫口而出。 

  付了錢,我就回到那個不屬於我的家去了。 

  “離月,你過來一下。”父親和母親把我拉進了書房。 

  “離月,明天是伊雪的生日聚會,你就穿那條亮粉色的公主裙吧。再有,希望你明天要熱情些,好嗎?”母親問。 

  我只是點了點頭,就回房間去了。 

  可是,我從來就是喜歡穿褲子,喜歡銀色的東西,好像就是為冷漠而生的。至於那種夢幻的粉色,我是不太喜歡。可是,我冷漠待人的性格,從一進孤兒院就開始了的,他們到底希望我怎麼樣?至少,我不懂。 

  明天,對,就是明天,伊雪的生日。我該怎麼樣面對那些客人,我還是像7歲那時,選擇逃避嗎? 

  (連載中,待續)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