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語文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語文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叮……上課鈴打響了,這堂課是語文課,同學們以最快的速度準備出了語文學具,許多同學甚至課間都在教室里準備,你一定奇怪了,這是怎麼回事呢?難道語文課就有這麼大的魔力嗎?嘿嘿,告訴你吧,我們張凌晨張老師的語文課本來就吸引人,而這堂課卻是最最吸引人的,因為這是一堂以濃濃的鄉情為主題的語文園地彙報課!要知道,許多小組都是足足準備了半個月的呀,所以同學們都想在這次活動上大幹一場,展現自己的實力。

  上課,隨着張老師那洪亮的聲音,同學們知道,這場彙報課已經開始了,這麼一個好機會,同學們當然不會放過,爭先恐後地舉起了手。我們組非常幸運,是第一個上場的,說實話,我真的是很緊張,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怦怦地跳,我可不能為小組拖後腿呀!於是我竭力調整心態,認真地看着我一會要朗誦的那首詩。“下面,由我和范益愷同學一起為大家朗誦一首詩歌《故鄉》。”我們的主持人楊凱越說。我便按計劃行動“小小山村,雞犬聲相聞。披衣起,開柴門。迎佳賓,邀故人……”念到一半時,我發現張老師的臉上滿是讚許的光芒,同學們也聽得津津有味。這時,我的聲音不由自主地高了起來,“神州山水美,何處不銷魂?此情最淳。”這時,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一幅美麗的畫面,老人們喝着茶,下着棋,談笑風生,人們各其所職,與村裡美麗的風景一起,構成了一副美麗的田園風景畫。聽到同學們紛紛鼓起的雷鳴般的掌聲,我才回過神來,我們小組的彙報到此結束!不用說,我們的演出肯定相當成功!

  不過,其他的對手也非常強,別的小組有唱歌的,跳舞的,有背誦古詩的,還有辦報紙的!其他同學們表演得也非常投入,同學們聽得也津津有味。當其他小組剛剛彙報完畢時,下課鈴也打響了。就這樣,一堂沒有老師主導的語文課就這樣被我們出色的完成了。別說,效果還真不錯呢!

  今天的語文課,真是讓我終身難忘。因為,同學們充分展現了對語文知識的理解,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出來。生動有趣之中紮實深刻地掌握語文知識,這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情啊!我愛這樣快樂的語文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語文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