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 

  一場很High的生日Party終於過去了,我和伊雪、楓一起回了我們住的聖綺羅別墅。 

  “楓哥哥,這是你的卧室!”……“楓哥哥,這是我的房間!”……“楓哥哥,三樓與五樓師傭人住的!”趁伊雪滔滔不絕的向楓介紹時,我坐在軟牛皮沙發上,聽着MP4里的《再見小時候》,喝着一杯招牌奶茶,茶几上放着兩個焦糖布丁。 

  “再見了小時候,懵懂的我,現在的夢已經成熟……透明糖果罐(請快融化完),繽紛的氣球(在天空中飄散)……”聽着南拳媽媽的《再見小時候》,就會想起我灰色的童年…… 

  “楓,你是我的!”這時,門外站着一個像洋娃娃般的女孩,是郁晨星。她也是我們孤兒院的,最近被一對當公務員的夫妻領養了。 

  “星,別鬧了!”楓說道。 

  “好,那走,我們去銀水湖邊說。”星說。 

  我們和雪搭公車來到了銀水湖旁。 

  “好了,我們回復身份吧。現在,你是從前的聖月,你是從前的聖陽,我還是從前的聖星。”星對我和陽說。 

  “為什麼?星?以前我們不還是‘無敵三兄妹’嗎?怎麼會鬧到這個地步?”我問。 

  “因為為了愛情!我會守護一切!”星幾乎是歇斯底里的大喊。 

  “愛情?我根本就不喜歡陽!”我一說完這句話,陽怔了一下,眼神隨即黯淡了下去。 

  “那可不一定!”星壞笑着把我退下了銀水湖。 

  “咕——PU——救——咕——命啊!”我被水淹到頭皮發麻。 

  “姐姐!”湖邊傳來伊雪着急的聲音。 

  “撲通!”陽也跳進水裡來救我,抱緊了我。 

  星也跳進水裡,朝陽大喊:“喏,我也落水了,你是先救我還是先救她?!” 

  “別裝了!星!我記得,去年你還是整個‘嵐高’(他們三個的高中:閔嵐高中)的游泳比賽冠軍吧?”陽問。 

  “好。那如果我不會游泳,你會先救誰?” 

  “我會救月……因為一個人在心裡只有一個位置,而一個位置也只能有一個人。對不起。”陽說。 

  我微微的一震。對不起,陽。我還沒辦法試着喜歡你……對不起……也許我暫時還不愛你……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