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說我不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我不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老爸老媽的眼裡,我永遠都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屁孩。什麼也不會,洗碗是把碗給打碎,收拾東西時,總是把東西給藏在一些盒子里,因此每次我都找不到自己的東西。終於,我通過努力證明了我是可以的。

  有一次,爸媽不在家,我自作聰明,把房間里的襪子都扔進了洗衣機,把爸爸的工作手冊當成廢本子扔進垃圾桶;而最最荒唐的是我把老爸那件不能用水洗的牛仔褲給拿去洗了。暗自心想∶“太好了,我這麼能幹,爸媽一定會好好誇獎我一番的。”可是事情並不是這樣的。“爸爸發現自己晚上要穿去朋友家的襪子被我洗了,黏在我小,不跟我計較。扔進垃圾桶的工作手冊也撿了回來。”而萬萬想不到的是,那件不能用水洗的牛仔褲此時已經安靜的躺在水池中,當爸爸看到那件褪了色牛仔褲I,臉變成了醬紫色的了,爸爸怒不可遏,讓我面壁思過。我一邊面壁思過,一邊聽着爸爸那說了不知多少遍的老話∶“叫你不要搗亂,不會就不要瞎搗亂,,好了,牛仔褲泡湯了,襪子也洗了,你要爸爸穿什麼襪子去朋友家?”我聽的耳朵都快起繭了,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老爸老媽總說我不行,他們越說我不行,我越要證明給他們看,一次我在網上找了些做家務的資料,就開工了把不能洗的和能洗的區分開,能洗的要檢查一下是否是乾淨的,挑好后一併放入洗衣機,灌滿水,加適當的洗衣液,就開始挪動開關。而不能洗的我把它們掛到外面曬太陽。一切做的井井有條,晚上爸媽回來我要給他們一個大大的Pleasantlysurprised。

  晚上爸媽如期回來,一切屬於我的勞動成果就展示在他們面前,爸爸和媽媽下了一跳,驚訝的說:“女兒,這都是你做的。”我自豪的說∶“是的。”爸媽對我豎起了大姆指,異口同聲的說∶“你真棒?”

  我通過行動向爸媽證明了我是行的,他們也認可了我。說以行動比結果來的更加珍貴,更加有說服力。福建寧德福安市實小南湖校區五年級:江景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不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我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