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說我不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我不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先學着媽媽平時整理房間的樣子,把蚊帳綁起來,然後疊被子,最後把房間裡面的書整理了一下,原本亂糟糟的房間突然變得整潔乾淨,我真高興。 

接着,我便開始了做飯“大行動”了,我剛進廚房,先把電飯鍋洗乾淨,然後再根據每人吃的米飯來量米,到了量米的時候我不知道該量多少米好呢!我想大概1碗飯就1杯米,我就開始算了:爸爸吃2碗飯,媽媽吃1碗飯,我吃1碗飯,共是4碗飯。我量了4杯米,我把電飯鍋放到水龍頭下面,裝水洗米,慘了,我不知道該放多少水進去煮呢!我又以為放的水越多,飯就吸收得越多,就更好吃了,接着,我摹仿媽媽的模樣,把手掌伸進電飯鍋里量水,我放了一大鍋的水進去煮。最後,就拿一條幹的小手帕擦乾鍋底,就放進電飯鍋的外殼裡煮了。然後,我按照書上的吩咐準備好材料后,就開始炒菜了,我把金黃金黃的花生油倒進鍋里,只聽見一陣吱吱~的聲音,十分刺耳。過了一會兒花生油熱了,香味開始慢慢地散發出來了,我連忙笨手笨腳地把切的不知像什麼樣的紅通通上的番茄放進鍋里炒,左炒炒右炒炒,可有意思了。等番茄熟了后,我馬上把那調好的淡黃雞蛋放進鍋里,當然,最重要的一件事我可沒忘——放鹽,可是當我放鹽時,一顆燙滾滾的油彈到我的手裡,疼的我大叫,我立刻洗了個手,這時才沒那麼疼。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繼續完成我的“傑作”,把鍋里的番茄和雞蛋弄得“前翻后擁”的。過了幾分鐘鍋里的番茄和蛋終於熟了。我趕緊拿起碟子,把我的“作品”放到飯桌的上,那碟番茄炒蛋的香味很誘人,連我也忍不住地流口水。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看到我的傑作,讚嘆不已,還說我長大了,我心裡就像吃了蜜糖一樣“甜”。 雖然這碟菜稱不上什麼山珍海味,但是也算是我的一分努力嘛!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我們認真地去學習每一樣東西,那一定會成功的。誰說我們不行呢?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不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我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