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西部小朋友:

  你好!

  西部的小朋友,我見過你們瘦弱的身影,我就知道你們的生活節儉。我不知道怎麼幫助你,我只能請校長呼籲“手拉手”活動來幫助你們。

  我在綏濱農場學校上學,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我們的學校什麼都有:有乒乓球屋、有操場、有冰場、還有足球場地和籃球場地;我們的教師非常好,每個教室都有一台電腦,還有一台飲水機,我們每個人還有一張嶄新的桌子和椅子;我們這還有非常便利的交通、優美的環境、優秀的教師;每天我們在乾淨而又整潔的教師里我們的學習科目很多,有語文、數學、英語、音樂……

  近期,我們學校將要組織與西部學校展開“手拉手”活動,我們全校會積极參加活動,給你們捐送了許多書籍、文具用品、衣服等生活用品,希望你們的生活、學習環境能變得更好;希望你能向我們一樣有好的學習環境。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我們都為祖國做貢獻,希望我們能幫助你們!

   遠方的朋友:於連博

   2014年3月13日

 黑龍江鶴崗綏濱縣綏濱農場學校五年級:1814613939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