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說我不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我不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媽媽經常把我視為“千金大小姐”,什麼活也不讓我干,只要我做了一些家務活兒,他們就會說:“我的小祖宗呀,別動,你不會做!”為此,我很生氣,總想找個機會來證明我能行。 

  上個禮拜天,我終於得到了一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早上,我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本以為爸爸媽媽會在客廳等我一起吃早餐,沒想到我打開門,叫了聲:“媽咪,爹地。”卻沒人理。我走到客廳,發現有張紙條,上面寫着:寶貝兒,爸爸媽媽出去有點事,可能十點才會回來,桌上有十元錢,你去早餐店吃,千萬不要自己做哦!看完之後,我想:“哈哈,我終於有機會了!” 

  於是,我便開始坐我的“大餐”啦! 

  我先把一包牛奶放進熱水裡泡,然後在冰箱拿個雞蛋,雞蛋敲碎后,我把它放在碗里,加點糖,又放進微波爐里,再到樓下買個麵包,就大功告成啦。我開心極了,真想不到有這麼簡單。 

  過了20分鐘,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問媽媽:“你們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哦,事情辦得順利就這麼早回來了,這是你做的?” 

  “是啊,怎麼樣,我說過的,我能行!” 

  “哦,真想不到,咱們的寶貝女兒這麼厲害呀!” 

  誰說我不行,我一定行! 

  ······· 

  指導老師:張紅英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不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我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