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說我不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我不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我不行 

  期末考試期間,大家每天都認認真真地複習。老師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媽媽為了鼓勵我,讓我打起精神好好學習,就對我說:“小雨,如果期末考試你語文考98分以上,數學考100分,媽媽就給你買一輛自行車。”我一聽,頓時精神一振,就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達到媽媽給我訂的目標。 

  有一天夜裡,我正在複習功課,只聽見媽媽輕輕地對爸爸說:“小雨這次期末考試多數達不到我給出的目標。”“話都已經說出去了,”爸爸說,“你也別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了!噓,別說了。”我還是聽到了這些話,我憤憤不平地指責道:“誰說我不行?我一定要考到好成績,到時候你們可不許反悔,一定要給我買自行車!”“一定,一定。”爸爸媽媽連聲說。“那我們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賴!” 

  在期末考試的兩天里,我認真答題,做完后一遍又一遍地檢查,真的是做到了一絲不苟。接下去的兩天是最難熬了,成績還沒有出來,我時不時的總是在想着這件事情。有一天晚上我竟然夢到自己騎着心愛的新車在兜風。哦,但願這是真的! 

  終於可以查看成績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老師那兒,我能感覺到我的心在怦怦直跳,好像快要跳出我的胸口。“史歆雨數學100分,語文99分,考得不錯,繼續努力!”“哦,太棒了!我可以買自行車了!”我跳了起來,叫着喊着。 

  我終於選到了自己喜歡的粉藍色的自行車,我想:有付出就會有回報,誰說我不行,我一定繼續努力,爭取更優異的成績,讓爸爸媽媽為我驕傲。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不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我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