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西部小朋友:

  你好!

  收到這封信你一定感到很突然。我給你寫這封信的目的是為促進我們之間的交流。開展手拉手的活動,互相了解、互相學習。在此我想為我們“手拉手”的活動提一些建議。第一,讓我們互相寫信,仔細地介紹自己的個人情況;第二,把我們生活、學習中所遇到的小困難、小問題傾訴出來,讓對方幫忙解決;第三,讓我們把最近一段時間的所見所聞寫下來,寄給對方。只有這樣彼此互相了解,才能增近我們之間的友誼。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同是祖國的花朵,未來的接班人,我希望能通過這封信和你交個朋友,好嗎?

  如果可以的話,就讓我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叫韋黎昕,今年11歲了,上小學五年級,現住福州,福州又名榕城。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城。如果你來這裡的話,我一定帶你去三坊七巷遊玩,讓你看看這裡的風俗民情;嘗嘗這裡的美味小吃;玩玩這裡孩子們的玩具。並請到我家來做客。

  我們本單元學習了關於西部的課文,使我對西部充滿了嚮往和憧憬:那裡的草原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那裡的天空是那麼可愛,那麼明朗。那裡的空氣中那麼清鮮,使人神清氣爽。那裡小丘的線條是那麼柔美,就像只用綠色渲染,不用墨條勾勒的中國畫那樣。那裡的景色是那麼迷人,怎能不令我嚮往呢?

  雖然那裡的景色很美,但你們生活學習的環境卻很差。從你們眼神里,我看得出你們對學習的渴望,以及對美好生活的期盼。你們沒有床睡,就將桌子拼起來當床睡,沒有桌椅,就從自己家搬來凳子,把地板當椅子,把凳子當桌子。那一隻鉛筆用得已不能再用了,你們仍不捨得扔……這些無不觸動我的心房。我覺得自己和你們相比是多麼的幸福呀!當我們在母親的懷裡撒嬌時,你們就已擔起了家務。而你們環境雖艱苦,學習卻十分刻苦。你們這種精神令我敬佩,以後我要多多向你們學習。

  好了,也不多說了。現在西部大開發,願你們的生活環境會越來越好。記得給我回信哦!

  祝

 身體健康

 學習向上

   你的朋友韋黎昕

   2014年2月27日五年級:韋黎昕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