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彩那天》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彩那天》續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庫伯先生派人把車開走後,父親露出了笑容。他如釋重負地嘆了口氣,又摸摸我的額頭:“孩子,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嗎?”我搖搖頭。

  “還記得你母親說過的話嗎?”父親問,“一個人只要活得誠實,有信用,就等於擁有了一大比財富。”我又點點頭。

  “你想一想,不光明正大的財富和誠實的財富,你更喜歡哪一個?”父親講完后,就進了屋。

  吃飯的時候,父親顯得特別有精神。他告訴我們,小時候他如何捉蟲子,如何爬樹,如何……最後,他又告訴我們:“誠實其實很簡單,只要你的心不是一顆自私的心,那麼你就可以做到誠實。”

  讓我沒想到的是,庫伯先生居然在第二天把車開回來了。

  “你這是幹什麼呀?這輛車是你的呀,怎麼又開回來了?”

  “不,這不是我的。”庫伯先生把手裡的車鑰匙放到了木桌上,“其實這次,我是想看看你是不是個誠實的人。這個抽獎活動,是我舉辦的。我要你幫我捎一張,然後要我的那張中獎,看你會不會把車給我。事實證明,你做到了,這輛車應該屬於你。”說完,他笑了笑,走了。

您正在瀏覽: 《中彩那天》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彩那天》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