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新月異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新月異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馬橋,這裡原來又偏又窮,可是這十多年,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看,一條條柏油馬路如棋盤上的縱橫線,將馬路分為一個個交通便利的小方格。坑坑窪窪的泥土成了老人們腦中的記憶,我們再也不在冬天一路滑一路跤上學了,坐校車.家長開車接送習以為常,我們已經成了成坐在椅子上的新一代。

  瞧,一座座居民樓拔地而起,平房快要成為過去式,樓上樓下的居住環境早已取代了四合院式的雞犬相聞的鄉村生活,乾淨整潔的理念深入人心,各類家用電器的使用,讓我們告別了夏天一身汗冬天打冷戰的日子,實現了冬暖夏涼的願望。

  行人身上各色衣服,撞衫的幾率如此小,讓我們感嘆衣服的類型與顏色如此繁多。

  這麼多的變化,是不是連你也感到吃驚:怎麼會變化這麼快?那麼,我來做嚮導,你來我的家鄉參觀吧!

您正在瀏覽: 日新月異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新月異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