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說我不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我不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我不行

   星期天,我們一家吃完晚飯,媽媽正準備收拾碗筷,我忙走過去對媽媽說:  “媽,今天的碗就讓我來洗就好了!”媽媽犯愁地說道:“小櫻,你還小不行,讓我來,大些再來做這些家務活。我反駁到:“媽,讓我鍛煉自己吧,做家務必須從小養成好習慣,將來要是我不會那怎麼辦?讓我放在一邊不管嗎?”媽媽聽我這樣說,只好勉強說道:“好吧.那你小心點啊!”媽媽說完便走向客廳和爸爸一塊看《新聞聯播》節目。

   我把碗筷端到洗碗盆旁,我拿起熱水壺王洗碗盆倒了些熱水,滴了洗潔精,拿了洗碗布認真地洗了起來,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過洗碗時用熱水洗,才能去掉裡面的油油的。

    洗着洗着,怎麼發現越來越油了,我突然想起?我忘了用開水洗!哎,明明擺在眼前,既然不用。我連忙把碗放進去,再繼續洗。

   媽媽怕我不會洗,便從客廳走過來對我說:“櫻兒,你還小,讓我來吧.你去放鬆吧!”我忙回答媽媽:“哎呀,媽媽,你看你怎麼老說我小啊!快好了,再說我也快趕上你了!”媽媽驚訝地看着我,又離去了。過了一會兒,我把碗洗好了。心想:再用自來水洗乾淨,那就更好了。說干就干,我又把碗放進去,用自來水沖干,檫干,放進碗櫃,把桌子檫地乾乾淨淨的,我將布放好時就大功告成了!就在這時,爸爸媽媽一前一後向我走來,看看我幹得怎樣?

他們一看驚訝極了,爸爸說道:“是你幹得這麼乾淨的嗎?寶貝女兒!”媽媽激動地說:“櫻兒,你不虧是我的乖女,我原以為你不會呢!”“怎麼樣?可別小看我,誰說我不行啊?我行!”

 緊接着,我們一家哈哈地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不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我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