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誰在呼喚着你醒來?夜裡誰伴你入睡?迷茫中母愛——永遠的守望着,如燈塔般守望着夜裡的航船歸來。母親總是默默的犧牲着。她犧牲了自己的夢只為實現我的夢。犧牲了自己的心田化做港灣來容納我這一葉扁舟。甚至犧牲自己的生命也只願能換來我的幸福……

  也許這個故事能詮釋為孩子而甘願犧牲的母愛。

  母親含辛茹苦地把兒子撫養成人時。自己卻累花了眼睛苦駝了背。一天,兒子愛上一位居住在深山老林里的姑娘,但卻不知她竟是一隻狐狸精。這一日,兩人手牽着手在月光下散步,姑娘肚子餓了,竟提出要兒子去把母親的心捧來給她吃。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兒子竟一口答應了。兒子跑回來拿起菜刀就將睡夢中的母親那顆滾燙的心挖了出來,然後雙手捧着朝着戀人飛奔而去。不想在跨一條小溝時竟被雜草拌了一跤,將母親那顆心摔出老遠。這時,只聽一個聲音說:“兒啊。快起來,摔疼了沒有?”說這句話的竟是母親那顆血淋淋的心。

  這就是母親,一個古老而又年輕的話題,自盤古開天地以來她就承載了風雨滄桑,經歷了上下浮沉跨越了地域時空,至今依舊為人傳唱。

  這就是一個母親的犧牲,她能夠犧牲自己的一切,卻只為讓自己的兒女幸福,如此樸實的願望啊!如此偉大的願望啊!

  可又有幾人懂這驚天地泣鬼神的舉動呢?母親換來的只是“嘮叨“這一形容詞罷了。可母親卻仍舊不厭其煩,這何曾不是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細節呢?

  去感悟母愛來喚醒內心的良知,學會用感恩替換嘮叨吧!因為總有一天你會覺醒的。你也要為人父母,不是嗎

 五年級:葡萄小姐

您正在瀏覽: 感悟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