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需要挫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挫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挫折,是成長的過程中必有的,有的人遇到挫折會迎刃而上,而有的人則會在挫折中一蹶不振。而我,卻從來沒有受到過挫折,而這次……我,是一個喜歡唱歌的孩子,媽媽也以我唱歌好聽為傲,這也就拿下我的虛榮心得到了很大的滿足。也許是因為老媽覺得我有唱歌的天賦,所以不辭辛勞地幫我找到最好地老師我也好好地唱,終於我的水平已經達到可以考八級的水平了,媽媽幫我報了名,認認真真地填了表,考級時間一天天的接近,終於考試那天開始了。聲音一個比一個亮,級數一個比一個高,我的腿在一直顫抖着。明白我還是沒有進步,只是更加地自大,捫心自問我有哪一天好好學的。“7號”我心一驚,該我了,我暗暗地給自己鼓勁,一邊不斷地吸氣。我開始唱了,壞了,聲帶又澀又癢怎麼辦,我急得直想哭,媽媽呢,我十分需要媽媽的安慰,可媽媽在外頭怎麼辦,突然嗓子一下子沒了聲,我急得直掉眼淚,我看了看考官,又看了看考試的學生,他們有的疑問地看着我,天好像塌了一樣,我無力地走向門外,看見媽媽那雙期待地眼神看得我十分尷尬,“怎麼樣,靜靜考得怎麼樣,能考過嗎?”淚水又模糊了我的雙眼強忍着不讓它們流出來,可是又聽到媽媽一句又一句地關切,詢問我又不禁大聲哭起來:“媽媽,我……我……唱着唱着就沒聲音了,怎麼辦,我……我肯定考不過的。媽……鳴……怎麼辦!”“沒事靜靜,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挫折,怎能叫多彩人生!只希望你在挫折中能爬起來,接着往上沖,相信我,你一定能成功,一定能!”“嗯,我相信你,媽媽!”又過了一年,我又長了一歲,又成熟了許多:“媽媽,我一定能成功!”“嗯一定能!”成功了,我從那件事後懂事了許多,媽媽總說我長大了,我現在領捂到成長並不是歲數地增加,而是思想的成熟。媽媽我要對你說,“我長大了!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自大的我了!”五年級:隻言片語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挫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