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二課堂(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課堂(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又到了這個美妙的星期五,美妙的在於有我們的最愛——信息課,還有,有人愛有人愁的第二課堂。

  不一會,到了倒數第二節課的下課,我突然想到我的書法作業沒做,馬上拿出作業本寫作業,這不是平常的作業,而是爭分奪秒的作業,因為上次的第二課堂沒有交作業,老師還說了:“你下次再不交作業就把“永”字寫五頁,沒有A的重抄!”你說慘不慘,經過九牛二虎之“速”終於在上課之前寫完,就馬上趕去第二課堂。哎呀,老師還沒來,早知道就不那麼趕了。終於老師來了,進入那課室,悶極了,老師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同學們請交作業,不要跟我說一個星期都做不完丁點作業都做不完。”幸好我寫完了,不然怎麼交代啊。老師布置了作業,是要寫一頁“好”字,老師說:“這個字呢,那個佔位是......”我們照老師那麼寫,咦,為什麼那麼丑?老師說:“一定是你的筆畫不一樣,或者你的佔位不一樣......”果然,變了好一點了,一下子,很多同學都看着我的作業本,我感到了榮譽感,但不是不多,因為是老師教我寫的。老師又看了看我,說:“這個同學寫的不錯......”當說到“不錯”這兩個字,一下子很多很多的同學看着我怎麼寫的,那時,是榮譽感是很強大。

  這次第二課堂,用我喜歡了書法,你們不要看見那個不感興趣就不學,一定要學!不然你就什麼都不會,好像我現在,本來比喜歡做作文的,自從來到這個網站,我就漸漸喜歡作文了。

您正在瀏覽: 第二課堂(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課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