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二課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課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起了床,讓人看了我這惺忪眼睛的臉,普通人就會認為我是在夢遊,其實,我才睜開了幾毫米的眼睛,因為太困了,我的眼睛能睜得到多小就多小,吃早餐時,只要我看見食物的重影,就能把食物送到我的嘴巴。

  當我到教室時我就精神起來了,好不容易等到最後一節課,老師說:“學校舉辦了“第二課堂”你們就等待老師吧,沒叫到的留在課室。”當老師們把這個班級叫去一半時,一個穿着紅色的衣服,約莫是三十歲~四十五歲、好像很嚴肅的老師,把我的名字給念了一遍,我只好跟着老師走了,真想留在課室,因為老師說:“留在課室可以寫作業,看期待已久的電影,看電影是不說話,聽話的,還有棒棒糖呢。”再走的過程,我希望我可以去到學電腦科技的地方,我從小就愛玩電腦,經常幫爸爸修一些小問題,有一次,電腦不知怎麼回事,好像是對比度太高了,那些字只要細一點我們就會看不見,好想他會隱形似得,怎麼看都看不見,因為是電腦問題,我就打開了控制面板,就看見了很多關於電腦的東東,我有帶開了“NVIDIA控制面板”然後再打開了“桌面顏色......”然後把灰度調低了,再把對比度也調低了,沒想到的是桌面的字體清晰了,顏色也濃了很多。當走到半路時,哎呀,一個高大挺拔的女生竟然拿着一支筆,和一個田字本,心情也不是很好,不會是她也不想去哪個班嗎?我自己安慰自己,一定不是書法班,一定不是!當走到“多媒體室(2)”是,我放下心來,不是書法班呀,嚇死我了,當進去時看見一台電腦也沒有;當老師說:“同學們,你們來到了硬筆書法班,下次來的時候,我不去了,你們自己來,我們是在5號樓3樓的多媒體室(二)。”我的心像刀絞一般,一直不能平靜下來,直到放學。

  但是當我學到一半時;當我和別人說第一句話時;當我第一次做那個作業時;我明白了,去到什麼班都好,只要你慢慢地熟悉這個興趣班,就不會討厭它了。

您正在瀏覽: 第二課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