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飯桌上的報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桌上的報紙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看報紙很特別,每次看報紙都在飯桌上。

  一般人家都是在飯後看一下報紙,或者休閑的時候看報紙,而我們家每次看報紙都是在飯桌上。這都是因為爸爸媽媽都上班,每天很忙。我和妹妹都上學,所以每次看報紙都是在吃飯的時候看報紙,一邊吃飯一邊看報紙,明明知道這是不合理的事,但是時間關係只能在飯桌上看報紙,每次這樣邊看邊吃飯,還可以互相討論一下,覺得很有意思。

  爸爸喜歡看國家大事,媽媽喜歡看娛樂報道,我和妹妹喜歡看作文之類的新聞。我們家報紙一般都是我和哥哥在學校訂的,送報紙的師傅直接送到家裡。

  每次看報紙的時候,每人分一個版塊,看完了如果誰有興趣可以輪着換看。看到有趣的可以記錄下來或者有的知識可以直接儲存大腦,以便以後用。

  比如:報紙上經常談到什麼季節穿什麼樣的衣服?吃什麼樣食物?每天大街小巷的動態,就是足不出戶就可以知道外面的事。雖然家裡有電視機和爸爸媽媽有手機,但是還是喜歡看報紙。因為報紙不上眼睛,而且看了會容易記得。

  報紙的好處是版面多,什麼樣的內容都有,很豐富!全家人看的津津有味,好像在享受一頓美味大餐!

您正在瀏覽: 飯桌上的報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桌上的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