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潛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潛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過許多第一次,如第一次上台唱歌,第一次主持班會……但是最令我難忘的是寒假我和家人去美國加勒比海,第一次潛水。

  記得那天我們從大船艙出來,到另一艘小船上,小船飛快地在海上航行,船停在一片珊瑚礁附近,船上的工作人員給我們每個人發了潛水服,救生衣和呼吸用具。經過簡短地培訓(英語)我也聽不懂,只好學着大人的樣子,穿戴好裝備,跟着人們走到船尾軟梯旁,準備下海。

  我看見,在水中左右搖擺的梯子和深不見底的大海,我害怕了,遲遲不敢下海。這時,姐姐在水中喊:“弟弟,快下來呀!海底的世界太美了!”

  我看見水中的人們興高采烈的樣子,看見水中那麼多的女孩子玩得那麼開心,想到自己是個男子漢,於是鼓足勇氣,“咚”的一聲跳到海里,水花濺滿了我的全身,哇!海水又涼又咸,我學着大人們的樣子,把頭伸入海面下,慢慢地向海底潛去,眼前展現出一幅五彩繽紛、美麗動人的畫卷。

  我看見了五顏六色、奇形怪狀的魚,在清澈透明的海水中游來游去,我看見藍色海星,紫色的海膽,附着在五彩斑斕的珊瑚上休息,我還看見了黑灰色的海參在白色的沙灘上散步……

  因為我平時鍛煉的少,身體有些透支,實在游不動了,才戀戀不捨地回到了船上。雖然這次玩得很累,但是玩得很開心,第一次潛水讓我深深地體會到,我們無論做任何事情,首先要排除害怕心理,要對勝利充滿自信,要敢於挑戰自我,堅持不懈,頑強拼博,成功就一定會和你握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潛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潛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