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二課堂(3)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課堂(3)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就是過得這麼快,一眨眼間就是星期五了。

  我起了床,模模糊糊地吃了早餐,就去上學了。時間比光的速度還快,一下子就到了倒數第二節課的下課,猛然間,我想起我的書法作業沒做,就二話不說拿出筆和本子,馬上做了起來了,那可是爭分奪秒啊。沒想到,我竟然在上課之前做完了,就似箭一樣飛去第二課堂里,看來我來的太早來了,老師都還沒來呢。過了一會,老師來了,老師說:“同學們,請交作業,相信你們都有做吧。”剛說完,班裡響起一陣聲音:“有!”然後,老師說:“好,我們來學習一下“好”字,來看看我是怎麼寫的......”我先寫了一個,老師說:“這個同學寫的非常好哦。”我嘚瑟地說:“我可是連續生產‘好’字來。”我的同桌笑了,然後,老師說:“你有一個地方不足,就是佔位不一樣。”我改了一下,老師說:“很不錯嘛。”

  書法真好,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第二課堂(3)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課堂(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