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華之魂----《新地道戰之父子奇兵》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之魂----《新地道戰之父子奇兵》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華之魂----《新地道戰之父子奇兵》觀后感 標籤:《地道戰》觀后感作文 地道戰觀后感作文 地道戰作文 《地道戰》有感作文

  曾經,有許多抗日影片把我的心靈觸動,也有許多抗日英雄讓我受到教育,當今天又觀看了《新地道戰之父子奇兵》這部電影之後,我的心靈再一次為之觸動。

  《新地道戰之父子奇兵》這部影片描述了一個抗戰的故事。在抗日戰爭期間,麥爸父子為了破壞日軍陰謀,假扮大工和小工,潛伏在日軍本部,假裝為王八太君建橋。最後橋建成后,在在日本司令運軍火那天,麥爸父子在橋底下安上炸藥,把運送軍火的火車炸毀,地道戰宣告勝利。電影中的麥爸父子有他們自己的手勢暗號----------上陣父子兵。配合十分默契。很是讓我佩服。

  他們機靈勇敢沉着鎮定臨危不懼。讓我的腦海中湧現出的一位偉大的革命先輩。正是有了麥爸父子一樣的一位位拋頭顱灑熱血的抗日英雄。才有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他們有着“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的豪情壯志。有對“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曠達心胸。

  作為新世紀的少年,我們不能把愛國之情拋在腦後。我們當天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之,獻出一份力量。少年雄則國雄,少年強則國強,滄海桑田風雨坎坷,我們的祖國經歷了太多太多的磨難。同學們,讓我們勿忘國恥,振我中華,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中華之魂----《新地道戰之父子奇兵》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之魂----《新地道戰之父子奇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