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適應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應環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適應環境,在五年級的思想品德書上就有寫過,我們要適應環境,適應學校環境,適應社會環境等等。

  上了初中就必須適應學校環境啦,來到新的學校,難免會不適應,感到時間過的非常慢,可是當你習慣之後,又會發現時間如流水般嘩嘩的過去了。

  適應環境可以是我們更加有效的學習,這些話,思想品德書上也沒少說,但是適應環境就真的那麼容易嗎?

  就好比,把一個天天享受榮華富貴的人突然到了一個破舊的草房裡,他可能要花上很長很長的時間來適應,有時候甚至適應不了,而相反,對比之下,到了初中,進了一個新學校相比之下適應就要容易的多……這些不過是時間問題。

  那麼這樣,就有一個新問題了,我們到底是怎樣適應環境的呢?……我想是習慣吧。

  (就這樣,我把自己給講亂了)

您正在瀏覽: 適應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應環境 暫無評論